送禮餅乾來包裝了! 上了新衣感覺更有質感,家人們花了一些時間在想那款餅乾要用那款包裝袋,大家都意見蠻多,餅乾擺放的位置也一挪再挪,呵呵也太認真了吧!第一盒定案後,一下子就完成了13盒裝,(之後還有蛋糕捲要做吧?) **過年送禮如何才能傳達滿滿心意呢?我想有用心最重要.......... 烘焙華爾滋 陳素惠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